吴孟达片场惊传「心脏不适」⚡ 痛苦捂胸画面曝光,让粉丝心疼不已!


香港影星“达叔”吴孟达出道46年,曾是周星驰的“黄金”搭档,深受影迷喜爱。68岁的他近年健康频亮红灯,日前在拍摄时,突然心脏不适,痛苦地捂住胸口,画面曝光让粉丝心疼不已。

从画面中可以看到,吴孟达穿着戏服,上一秒还对镜头摆出姿势,接着表情忽然变得狰狞、咬牙,脚步不稳地后退了一步,同时还用手捂住左胸,表情十分痛苦。

图/weibo

他坐到一旁休息,用手不断搓揉胸口,等状况稍微平复,挤出笑容向现场说了句「对不起,对不起」,表示「歇2分钟、10分钟没用的,就不要停了」,继续忍痛完成拍摄。

图/weibo

最后在他的坚持下,工作人员顺利完成拍摄。结束拍摄后,吴孟达换回衣服,临走前又对着现场人员深深鞠躬,边说「不好意思」,展现敬业态度。

图/weibo

许多粉丝看完后纷纷留言表示:“达叔要好好休息啊”、“看了好难过,可别逞强”、“支持达叔退休”、“果然人不能不服老”。据了解,吴孟达2018年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,透露身体状况确实愈来愈差,近年也开始戒烟、戒酒并降低工作量,目前正过著半退休的生活。

影片传送门> 点我啦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