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了⚠Maybank这个2月16日起不会再SMS TAC码!转账服务将阶段性转用Secure2u验证方式!


有下载Maybank2u APP的用户注意了!Maybank更改起转账验证方式,从2021年2月16日起,阶段性转用Secure2u验证方式,未来将逐步弃用SMS TAC Code!

根据Maybank官网文告表示,Maybank正逐步让Secure2u成为验证银行交易的优先选项,用户在进行特定金额的交易时只能通过Secure2u验证交易,分别是:

  1. 从2021年2月16日起,使用Maybank2u转账RM5000或以上的用户,仅可以通过Secure2u进行验证。
  2. 从2021年2月23日起,使用Maybank2u转账RM4000或以上的用户,仅可以通过Secure2u进行验证。
  3. 从2021年3月3日起,使用Maybank2u转账RM3000或以上的用户,仅可以通过Secure2u进行验证。

这意味着,未来用户在进行转账时,将不会再收到SMS TAC Code。

相信有下载Maybank2u APP的用户都对Secure2u不陌生,用户在进行转账时仅需通过点击“Approve”即可完成转账。

此方法除了可以避免收不到SMS的烦恼,也更加安全可靠。

Maybank 官方文告:

▲图/Maybank官网

如果你还没同意启用Secure2u功能,记得打开APP,然后在登录页面点击下方的Secure2u,接着跟着指示进行注册就可以啦。

好啦,说到这里相信各位用户都能明白啦,不妨现在就打开APP试试吧,新的一年,祝大家新年快乐!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