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作孽不可活!以为乱丢垃圾没人发现💥警察从垃圾堆『找主人』上门送Saman一张!


“Amaran! Dilarang membuang sampah merata-rata di kawasan ini. DENDA RM500”

 

很显然,有人未必看得懂以上标语。因为就有那么一位大马男子,在竖立“禁止乱扔垃圾”的告示牌下丢垃圾,结果被执法人员找上门开出罚单!

 

Info Roadblock JPJ/POLIS官方面子书上传数张图片,可看到一名男子驾驶豪华SUV轿车,来到一个告示牌前,把车上的垃圾随意丢放在路旁,接着便返回住处。

 

 

 

当男子以为没人看到他的恶劣行为,坐在家Happy的同时,当地警察来到他乱丢的垃圾的地方翻找出一个包裹塑料袋,从而随着包裹收件地址找上门,开出罚单给这位垃圾虫先生!

 

▲照片中右下角注明拍摄时间为2021年2月7日。

 

网民在看到贴文后,疯笑:“该男子是被自己蠢死”;“爱乱丢垃圾又不会毁尸灭迹”;“这个新年Saman开的真好”;“家门口就有个大垃圾桶,还要跑那么远去丢,还收到saman,真的辛苦他了”;“因果报应”;“这轮真的是老天都收他”。

 

一名网友更搞笑找出垃圾虫购买的包裹卖家是女性用品专卖店😂根据包裹邮政编码讯息,可以看到包裹由吉隆坡寄出,收件人是马六甲地区。

 

在此提醒各位,无论有没有告示牌或者警察找上门都好,我们都不可以乱扔垃圾!避免垃圾囤积造成卫生问题,并阻塞排水沟等而造成水灾!

 

小小声问一句:把垃圾打包好扔在垃圾桶,有人来收,不香吗?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