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生肖2021年事业、感情、财富运一次看🐮还免费送88GB Hotspot + 有机会赢取全新iPhone 12 Pro!


2020年过得好快,它在大家小心翼翼中悄咪咪走过。现在让我们和2020说bye bye,接着迎接全新的2021年~

新的一年,新的旅程,配合2021金牛年的到来,Celcom 特意为我们邀来了『玄学顾问李晓芳 Jessie Lee』为我们讲解【十二生肖2021年的运势】~同时,还额外加码送我们非常有好意头的免费 88GB Hotspot 优惠 + 有机会赢取全新iPhone 12 Pro!

Celcom Xpax Prepaid 喜气呈献《2021金牛年12生肖运程》影片:

▼事业财运篇▼

▼人际关系篇▼

▼个人健康篇▼

了解了自己2021年的好运是什么,又如何规避风险和阻碍后~是时候来了解Celcom 2021 大优惠咯,不管是现有用户或新的用户,都有好康等着你啦!赶快来看看详情吧~

【Celcom 2021金牛年大优惠】

15/1/2021-15/3/2021

🆕 88GB免费热点配额 🆓

立即成为Celcom Xpax无限量预付(Celcom Xpax Prepaid Truly Unlimited)的新用户,在签购每周12令吉或每月35令吉无限量配套后,即可获得*无限量互联网 (3Mbps),88GB免费热点配额(Hotspot)& 免费拨电至所有网络!

这超值优惠绝对适合在家工作、看戏、打机、上课的你~超顺网络让你2021一整年学业顺顺利利、事业平步青云、打机达到人生巅峰~

立即网上注册成为Celcom Xpax用户:请点我

*免费 88GB 热点配额仅适用于新用户。每周配套是48小时,每月配套则是72小时。(T&C Apply

📱免费赢取 iPhone 12 Pro📱

只需简单4个步骤,在Celcom Life APP轻松解锁6个任务,便有机会赢取iPhone 12 Pro!

如何参加:

  • Step 1:在Celcom Life APP主页点击 ‘Win iPhone 12 Pro this Chinese New Year!’
  • Step 2:选择并完成任务,收集徽章!
  • Step 3:完成任务后可以立即兑换奖励。
  • Step 4::从8个徽章中收集其中6个,就有机会赢取iPhone 12 Pro!

*此活动仅限所有Celcom Xpax用户。

偷偷告诉你,已经完成任务的用户,也可以重新挑战任务,以获取更多机会赢取奖品哦~

是不是超简单?先在这里祝你好运!同时也预祝你2021年一帆风顺,平安健康,新年快乐!

欲了解更多详情,可以浏览Celcom 官网、Facebook、Instagram和Celcom Life APP:

下载Celcom Life APP:App Store | Google Play | HUAWEI Appgallery

官网:请点我

Instagram:@celcom

Facebook: Cel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