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尊晒同学会聚会照⚡全班同学就他最年轻,网民:看起来不像同一辈人!


41岁的吴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,大都待在家乡汶莱陪伴家人。近日,他开心分享,终于可以参加同学会了,并晒出同学聚会照片,感叹“这些年大家的变化太大了”。不过网民们在看过照片之后,纷纷惊呼:“你看起来跟他们看起来不像同一辈人!

图/weibo

吴尊在微博发文分享了与老朋友相聚的心情:“20几年没见的同学,今年的新春聚会,我终于没飞了!这些年大家的变化太大了,奇妙的是大家的感觉还是跟30年前一样……他们帮我勾起了太多的回忆,也一直爆我的料!”笑说自己过去很顽皮,常常作弄女同学。

图/weibo

照片中只见带老婆一起出席的吴尊跟同学笑容灿烂,其中一张吴尊的掌镜自拍,虽然大家都是同个年龄阶层,但吴尊看起来却年轻许多,让网民看了都笑说:“活生生把老同学比成了两个时代的人”、“这是同龄人?有种去见长辈的感觉”。也有人感慨运动的重要性,“吓得我马上起来走一圈”、“该去运动了”。

图/weibo
图/weibo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