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成超级英雄「万磁王」⚡12岁男童吞下54颗磁力球,差一点连小命都丢了!


日前,英国一名12岁男童为了变力漫画中的「磁力王」,决定以身试险将数十颗磁力球吞下,所幸随即送医进行长达六小时的手术将球取出,这才捡回一条命。

图/metro

现年12岁的男孩莫里森(Rhiley Morrison)为了实验自己是否能“产生磁性”,于上月1日及4日陆续吞下多达54颗磁力球,4日凌晨当莫里森发现自己无法消化后,便摇醒母亲并称「自己意外吞了两颗磁力球」。

不过X光检查后显示,莫里森吞下的磁力球远远不止于2颗,并有可能会烧伤其器官更有可能丧命,因此莫里森紧急接受长达六个小时的手术。

莫里森此后有整整10天的时间「无法动弹」,同时肠道不时流出的绿色呕吐液让他只能通过输液管喂食,最终于两周后出院。

图/metro
图/metro

莫里森的母亲指出,儿子相当热衷科学且热爱实验,经过此事后,她现在也已经将所有磁力玩具扔掉,以防意外再次发生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