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回春!40岁黄晓明骚6块腹肌❤男性荷尔蒙爆棚变回小鲜肉!网民:油腻大叔不见了~


前阵子黄晓明突然暴瘦12公斤,五官明显凹陷许多,去除了大叔的“油腻感”。原来时为了新戏积极减肥,近日更在网上晒出一组健身照,引发热议,而#黄晓明健身照 #更登上热搜榜,排名第37。

图/微博

照片中的黄晓明赤裸着上半身,6块腹肌凸起,棱角分明,身材爆好,男性荷尔蒙魅力十足,状态大勇,十分吸睛。不少网民大赞他“去油成功,重回颜值巅峰”、“谁说他瘦了,明明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嘛”,、“减肥成功并且成功塑形的晓明哥,身材是真的不错”、“这也太帅了吧!晓明哥真的太自律太优秀了,谁敢相信这是一个40岁男人的身材呢,太完美了”!

图/微博
图/微博

几个月前黄晓明拍摄电影《戴假发的人》,为了角色需要,不但不计形象的蓄起络腮胡,更为了更好体现人物落魄失意的形象,通过运动节食最终减重26斤,《戴假发的人》杀青后,他马上开始投入下一个角色,并开始苦练肌肉,恢复肌肉身材,为新电影《最后的真相》做足准备 ,非常拼搏。

图/微博
图/微博

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