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为了拍恶作剧影片,持刀『假抢劫路人』💥结果当场被一枪击毙!


It’s a prank!结果……我们很常会看到有些YouTuber/网红喜欢拍摄些恶作剧影片,整蛊身边亲友或陌生人。为了较真的效果,大多数网红事前是没有预习,当场拿起相机就恶搞他人。

结果,就有那么一个美国田纳西州的20岁男网红,他日前为了拍摄恶作剧影片,拿着刀在街上假装抢劫路人时,没想到对方当真,竟然掏枪把他射死。

图/中国报

根据中国报报道,目睹的朋友吓坏告诉警察,他们只是在拍YouTube影片,目前全案正在调查中。

纳什维尔市警方表示,事件5日晚间9时25分发生在该市的某游乐园的停车场,20岁男网红威尔克斯和朋友拍摄恶作剧影片时,被23岁男子史塔尼斯掏枪杀害。

图/中国报

史塔尼斯表示,他完全不知道威尔克斯是在恶作剧,以为生命真的受到威胁,为了保护自己与他人才会开枪。警方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,正在调查史塔尼斯是否真的是为了自我防卫才会开枪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