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!居家隔离可以获得⚡每日RM50津贴!内附申请方法 ⁓


居家隔离者可以申请每日RM50津贴!最多可拿RM700!

如果你不幸感染上COVID-19,并被大马卫生部指示在家进行居家隔离,那么就可以申请MySalam提供的津贴了!

MySalam国家医药保险计划,政府于2019年开放给所有低收入群体,以得到保障。只要你是B40低收入群体,同时也是生活援助金(BSH/BPR)的受惠者,就自动获得保障了!

在MySalam的制度下,受保者不幸患上新冠肺炎而住院或被指示居家隔离,可获得每日RM50的住院或居家隔离津贴,最多可获得14天的津贴。

提交申请的10个工作日内将会收到通知,津贴将会直接bank in至你的银行户口内。

申请mySalam居家隔离津贴的方法

步骤1:浏览 https://www.mysalam.com.my/b40/info/

步骤2:输入身份证号码检查自己是否是mySalam的受保者。

步骤3:登录mySalam户口。

步骤4:点击Claim / 索赔以提交津贴申请。

步骤5:点击住院索赔。

步骤6:上载身份证正反面、出院证明和卫生部居家隔离通知书。

步骤7:检查所有资料,并点击同意(Setuju)。

请注意!目前MySalam只能索赔去年(2020年)居家隔离的津贴,今年的资料库还在更新中,暂时无法索赔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