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歉了⚡J&T Express 7名快递员工承认乱丢包裹!拍视频向客户认错道歉!


早前不少网民在网上投诉邮寄的新年饼干被J&T快递(J&T Express)员工刻意破坏,之后甚至有影片疯传员工乱丢客户包裹,引起哗然。

图/中国报

所属霹雳分行的J&T Express日前在脸书专页上贴出57秒的短片,显示7名身穿公司制服的员工承认,在社交媒体上广传的短片,坦诚自己犯错,并向客户道歉。

据相关员工在视频中说:“我们是来自霹雳的J&T快递员工,社交媒体上流传的短片,显示J&T员工没有做好防疫遵守标准作业程序(SOP),还在仓库内乱丢客户的包裹,确实是我们所为。”

“我们在此向大家致歉。我们也要澄清,这事并不涉及公司内部事件,公司也没有对员工减薪。我们也要澄清,我们没有罢工,我们真的很抱歉,因为(以上行为)影响了公司的名誉,及顾客的包裹。”


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