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可怜一对新人还是伴娘😂没遵守SOP办婚礼!19人全被Saman+带回警局!(内有影片)


一名马来网友分享一段时长23秒的影片,片中可看到相信是一对巫裔新人在结婚仪式(akad nikah)后,连同多位伴娘在户外进行拍摄作为结婚纪念。

但是,我国目前正在落实行动管制令(MCO2.0),一律禁止任何大型聚会包括婚宴,也一律禁止任何户外拍摄活动。

为此,片中最后看到警方来到现场,把所有违反行管令SOP的人士带返警局并开于RM1,000的罚单。

据了解,现场共有19人,也共开出了19张RM1,000的罚单,总累积RM19,000。

网友留言表示道:“不知道要可怜一对新人还是伴娘”;“结婚虽然是喜事,但也都不该违反防疫SOP,群聚庆祝。”;“2021大马最惨新人”

影片未注明拍摄事件及地点,一起详情有待确认。

相关影片: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