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AR filter也太逼真了!Spritzer新出的Instagram滤镜超好玩❤拍Story之后还有“哗啦啦”的惊喜大奖送给你!


咚咚锵,话咁快,农历新年又要到啦!(ノ≧∀≦)ノ 

虽然今年没办法出门拜年,但是仪式感不能少!Stay at home也可以有满满的新年Feel!

每年的CNY指定动作,肯定是听各大风水大师讲解今年的流年运程!牛年会不会暴富暴瘦,就看师傅怎么说了!

看过这么多风“水”video,最爆笑的非Spritzer新年广告莫属!影片里请来了一名风水大师,和大家讲解居家必注意的风水禁忌。

就好像在新年那么吉利的日子里,我们因为触犯了一些“Pantang”,如扫地、穿黑衣、说不吉利的话,很可能就把全新一年的风水全破坏掉了~

结尾更挑明说了如何催旺“有风无水”的格局。看了影片的你就要识do点啦~😂

话不多说,马上去片▼

Spritzer 250毫升装天然矿泉水

Spritzer是个家喻户晓的品牌,水质来源于马来西亚的雨林,为大马人提供天然的高质量天然矿泉水,喝起来甘甜可口又清凉!无论是味道、水质来源、质量、品质把关等,各方面都做得很好,是个值得信赖的品牌!不愧是从小到大替我们生津解渴家喻户晓的天然矿泉水 (〃∀〃)~♡

Spritzer的250毫升装天然矿泉水,娇小玲珑的瓶身可可爱爱,握起来更符合人体工学!萌萌的Size恰到好处,可以轻松放进包包里,非常方便携带,让你无时无刻都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而且有益健康!

和其他Spritzer天然矿泉水一样,Spritzer 250毫升装天然矿泉水同样是从纯净清洁的天然水源中提取,品质和味道一样杠杠的!

💧立即购买:请点我!

哗啦啦的惊喜等着你!

Spritzer的Instagram官方账号释出了一款超逗趣的AR Filter,逼真程度Max!喜欢玩Instagram的朋友们,赶快手刀到@spritzerwater,试用Spritzer独家的全新滤镜 #JustAddWater 吧!

当然,除了可以玩新Filter外,还有好康等着你哦!Spritzer的 #JustAddWater 滤镜伴随着有奖竞赛一起进行,使用 #JustAddWater 滤镜拍Video或照片,就有机会获得价值RM50的AEON礼券啦!🎉

如何参加?

Step 1 ▶ Like & Follow Spritzer的FacebookInstagram专页

Step 2 ▶ 使用 #JustAddWater 滤镜,拍极具创意的视频或照片

Step 3 ▶ 分享到Instagram story并Tag @spritzerwater 及3位朋友就搞定!(记得把账号设为公开!)

Spritzer将会从中挑选出最有创意的5名参赛者,轻松抱走奖品!

来来来,不要浪费你的才华!赶快Show出你天马行空的想法,将你的创意发挥得淋漓尽致!一起赢走Spritzer的奖品吧!

🔍欲知更多详情,欢迎浏览以下网站☟

立即购买:请点我!

官方网站:请点我!

Facebook: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