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意难做啊!Shopee卖家被买家威胁⚡迟一天发货就少一颗星!网民:这生意不做也罢!


经常网购的朋友一定会有害怕遇上“烂”卖家,如给了钱不发货,收到的包裹货不对板,包裹没有包好导致商品损坏等等的问题。

图/Live Japan

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卖家都是这样,也有很多好人卖家非常负责,只是需要顾客小小的点评就非常感激了。但日前有一位卖家得不到顾客的感激,反而还没威胁,让卖家大叹生意难做呀!

《88razzi》指出,一名Shopee卖家大吐苦水,抱怨顾客不明事理,威胁卖家尽快发货,迟一天就扣一颗星!聊天截图显示,该顾客说,“要是今天寄,我就给5颗星;明天寄,就4颗星” 以此类推,直到星期一就被扣得只剩下1颗星而已!

据了解,该顾客还是光顾过的老顾客。随后,该卖家也在评论区更新解释“要不是我已经发货,我一定会取消她的订单”而从该对话截图里,也能看见卖家硬气回复顾客:“如果真的要逼成这样,下次你还是另觅卖家吧!”

在评论区,也有不少卖家支招,“跟他讲星期二才寄,老娘才不稀罕那点星星”、“让她白等一个星期,然后跟她讲没货了,抱歉”这让人不住感叹,生意难做啊!虽然顾客是上帝,但以这种霸道又乖张的方式来追货,实在是引人反感!

以上资料源自88razzi,如有冒犯请务必告知,谢谢!

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