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aemon粉丝看过来!NIVEA免费送出精美独家「哆啦A梦」3D饼干玻璃罐,超适合新年装年饼!


OMG!NIVEA趁着农历新年推出了如此精致的免费赠品!这么天大的好康,小编不允许你不知道!

只要购买任何NIVEA或NIVEA MEN产品并消费满RM30或以上,就可以免费获得1个NIVEA独家的「哆啦A梦」3D饼干玻璃罐!Doraemon粉丝千万别错过!

促销日期:即日起至送完为止!不同零售商有不同的促销日期,要买要快啦!

NIVEA送出的「哆啦A梦」3D饼干玻璃罐共有3个不同的款式,瓶身有3种颜色设计,盖子上还有可爱的3D哆啦A梦模型!萌化少女心!每个都好想抱回家啊 (〃∀〃)~♡  

欢乐翘脚Doraemon

俏皮单眼Doraemon

慵懒可爱Doraemon

好康嫁到!赢取高达RM88,888现金奖!

除了可以得到「哆啦A梦」3D饼干玻璃罐之外,你还可以赢取高达RM88,888的现金奖哦!

2021年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,购买NIVEA/NIVEA MEN产品,单张收据消费至少RM30或以上,几个简单步骤就有机会赢走大奖咯!

简单步骤如下:

哪里购买?

几乎各大超市和药商都有此优惠!

完整促销地点:

Caring Pharmacy

Econsave

Guardian

Hermo

Lazada(促销已截止)

Mydin

Shopee(促销已截止)

TESCO

Watsons

CMART

Emart

Everwin

FARLEY

Giant

Servay

TF Value Mart

别再等了,赶快上网或到邻近的超商或药妆店把NIVEA产品和NIVEA的「哆啦A梦」3D饼干玻璃罐带回家吧!GOGOGO!

【NIVEA】

欲知更多详情,欢迎浏览以下网址↓

Facebook: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