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历新年SOP,友族同胞也忍不住吐槽:一起住的家人为什么还需要‘互相拜访’?Gila!


日前,政府公布的农历新年SOP引起多方热议,有很多网民纷纷在社交媒体表达对有关新春SOP的质疑和不解,并写下调侃与讽刺之词,像是:“没办法了,只好去Pasar malam跟亲戚讨红包”、“在夜市吃团圆饭”等等。

有关新年SOP不仅让华人感到费解,就连友族同胞也一起吐槽。

本地网络媒体《透视大马》总编辑扎哈巴沙迪在推特上载国家安全理事会发布的相关SOP截图,直指:“这简直是笑话!”

“团圆饭什么时候不是团圆饭?同一间家的家庭成员, 他们不是每天见面吗? 为什么会有特殊的标准作业程序?”

“拜访的SOP也是如此。同一屋檐下的家人为何需要‘互相拜访’?他们都一起住啊。疯了(Gila)。”

截图/Twitter

国家安全理事会在相关指南列明,拜访活动只限住同一间家的一户家人▼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