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箱Tiger啤酒只要RM20?大马女子在Shopee买可乐⚡结果意外收到一整箱啤酒!网民:赚翻了!


喜欢网购的你,是否也有遇过店家送错商品呢?

疫情的肆虐,让许多网友都转投到网上采购年货,超级多优惠又能直接送到家门口,非常方便!

今日一名网友在Facebook上分享了在 ShopeeMart 购买一箱RM19.88的可乐,结果收到的却是Tiger Beer,让大家都羡慕惨了,直呼“赚到了”!

该贴文才上传不到一天,已经在Facebook上造成疯传啦!PO主表示:「ShopeeMart是想怎样啊?我买可乐你送老虎给我?!」

虽然这件事情让大家都觉得很Lucky,但是原PO并没有贪小便宜的心态,还主动联络了Shopee客服。客服竟然要求原PO先自费邮费送回Tiger啤酒,之后再跟该公司claim回钱。来来回回的手续settled好拿到原本order的可乐后,搞不好新年都过完了!

原PO拒绝客服的要求后,依然在等待该公司提供新的处理方案中。

原PO最新更新原文!

客服让我把24支小老虎邮寄回去给他们 叫我自付邮费之后才可以Claim 被我拒绝了❌ 你们的疏忽导致顾客需要帮你们善后处理 还真的有点可笑😂 尝试拒绝退回 客服也消失了 🤭

这箱啤酒🍻我可以收藏喝了🤭

图/Facebook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