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O 2.0无阻他的多情⚡大马男大生情人节「订5个蛋糕送女友们」!网友和店家都服了!


因为MCO 2.0延长的关系,今年的情人节都只能在家里度过!虽然如此,浪漫的情人节还是要有仪式感,鲜花、礼物都不可缺!

网络上近日流传,一名男大生通过蛋糕店,竟订购5个情人节蛋糕,分别送给5位女朋友!

图/Facebook(Pandora Cakes)

一张Whatsapp对话截图近日在网络疯传,内容是店家与男大生的对话,主要是男大生向店家订购5个情人节蛋糕,要配送到5个不同地址,给5位女朋友。

店家还贴心询问“蛋糕上面都写一样的message吗?”男大生称“这次的delivery list(配送清单)和上次有点不一样,其中两个是新交的。”

据悉,该名男大生是第5次如此的订购蛋糕,第1次只送给1位女孩,第2次送给3位,第3次送给6位,第4次4位,这次则是5位,“而且每次的收件人都不同”。

对此,网友都纷纷表示:“会玩”、“收到同款的就知道自己是其中一个了!”、“害死了定6寸芒果蛋糕的人”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