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udai妇女庇护中心42人确诊⚡包括22名婴儿在内全被隔离,最小的baby仅10天大!


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今日发出文告表示,今日新增13个感染群,其中一个于柔佛士姑来龙寰镇的Baitus Solehah妇女庇护中心有关。

此感染群为Jalan Pulai 55新感染群,截止今日中午12时,一共58人被筛检,其中42人确诊。

据报告,此感染群的零号病患为20岁的大马女性,她在2021年2月1日证实确诊,并被送入医院接受隔离治疗。该病患于上月28日开始出现症状。

该庇护中心创办人Mak Liza在面子书表示,她、她的丈夫、儿子、养子、该中心的厨师和工作人员共14人皆受感染,目前已被送往医院隔离和治疗。

图/Baitus Solehah

Mak Liza表示,从上周六出现病例开始,中心内22名婴儿和他们的妈妈,10名怀孕的母亲以及14名庇护中心的工作人员皆被隔离接受检测,当中最小的婴儿仅10天大。

7名婴儿和母亲被安排送往居銮Hospital Enche Besar Hajjah Khalsom,其余者则被送往Hospital Permai进行隔离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