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尽责了❤确诊老师在隔离中心⚡继续为SPM应考生线上教课!


最近在沙巴一名确诊新冠病毒的国中男教师,因放心不下即将应考的SPM学生,决定在隔离中心接受治疗之余,也一边为应考生们进行线上教学。

这位教师是在1月26日无症状确诊,随后就被送入沙巴Keningau体育馆进行隔离以及治疗,虽然校方已经批准了这位男教师的病假,并且要教师安心休息静养,不过这名男教师一直挂心害怕学生的学习进度落后,教师在获得隔离中心的医生许可后,在三天前开始用手机录制Sejarah单元教学内容,上载至YouTube 个人账号,好让学生得以复习。

这名教师表示SPM将在2月22日开始进行,考生的学习不能因为我倍隔离而受到影响。教师也说,虽然教材有限,但作为负责任的老师,只要身体状况许可,他在隔离中心一样可以教课。教师也有提及医生说他体内的病毒已经减弱,同时也鼓励教师多做喜欢的事情,因此他选择上网教课。学生得知他无法返校上课后都很难过纷纷安慰他,他说,他会继续上网课直到获准离开隔离中心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