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疯传⚡易服癖男子”男扮女装“在车厢内开腿DIY!港铁吓到赶紧报警求助!


《晴报》报导,香港近日流出一段在港铁车厢的不雅影片,一名穿着短裙的人士在东铁线行驶中的列车上,自拍抚摸胸部和下体,在他对着镜头张开腿,并露出下体自渎时,网民震惊:原来这位穿女装的人,是一名如假包换的男子!

图/晴报

在网络疯传的影片长达2分钟,他身穿白色短裙,米色外套,戴着眼镜、口罩和鸭嘴帽,在车厢内进行猥亵行为。画面中可见,当时没有其他乘客在场,他将手机放在对面座位上自拍,期间亦有抬头观察附近有没有人。

图/晴报
图/晴报
图/晴报
图/晴报

港铁方面,在获悉此影片的存在后,表示不清楚有关片段的来源和拍摄时间,也没有收到乘客的求助。不过,港铁就此事件报警,借此呼吁其他乘客,不应该在铁路处所内作出不雅、使人反感或造成骚扰的行为。

如果乘客遇到类似的情况,可联络港铁职员或报警处理,以便提供即时的协助。

根据《港铁附例》28H条,任何人不得使用任何威胁性、粗秽、淫亵或使人反感的言语,或闹事、行为不检、行为不雅或作出使人反感的行为。如违反一经检控最高可被罚款港币5,000元。

警方已经着手跟进调查,暂时还没有人被捕。警方强调,任何人无合法权限或辩解,在公众地方或公众可见的情况下,猥亵暴露其身体任何部分,即属犯罪,一经定罪,可处罚款港币1,000元及监禁6个月;而发布淫亵物品,一经定罪,最高可判罚款港币100万元及监禁3年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