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‼Bank Negara再把4家公司列入⚡金融消费者警示名单!大家不要再上当了!


国家银行再把4家公司列入【金融消费者警示名单】!

近年来你是否听到身边的朋友玩股票、炒汇率或是一些非法金钱游戏(Money Game)而赚大钱,完全不受疫情影响呢?大家都为了多一点赚钱,因此这几年这些非法公司看准大马市场需求,一下子pop出好多家!

不说或许你不知道,目前国家银行的黑名单内已经累计了448家非法公司!根据国家银行近期发布的一则文告显示,4家公司被加入黑名单!一起来了解是哪4家吧!

新加入4个警示名单:

  1. UK Trade Online
  2. Net Trade Global Trading Sdn Bhd
  3. Waheed Ventures
  4. New Tycoon Plus

大家一定要小心!如果不是很确定,或是朋友力邀你加入的投资的公司是否合法,请浏览国家银行的官网查询金融消费者警惕名单(Bank Negara Financial Consumer Alert)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