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暴力!9岁女孩被喷胡椒喷雾,美国警察“过度执法”被网民骂翻!


美国警方再传出暴力执法,这一次受害者竟是一名年仅9岁的女孩。警察将一名9岁女孩押入警车,并向其喷射胡椒喷雾,引发媒体关注。目前,涉事警察已被停职。

事情发生在美国纽约Rochester。当警察试图制服一名9岁女孩时,女孩疯狂地尖叫着寻找父亲。随后,警察想强行把女孩带上警车,但她挣脱了,并踢打警察。警察们随后用手铐铐住女孩的双手,把她押上警车,并喷射了胡椒喷雾。这名女孩最终被送往罗切斯特综合医院,“在那里她得到了所需的服务和照顾”,随后被交给了她的家人。

从视频中可以听到,当警察试图制服女孩时,女孩尖叫着寻找她的父亲。

视频显示,警察斥责女孩,并喷洒化学“刺激物”。一名警官告诉她“不要表现得像个孩子”,她哭着说,“我就是个孩子”。

图/cnn

之后,Rochester警察局长Cynthia Herriott-Sullivan拒绝为警察的行为辩护,称“我不会说9岁的孩子被喷胡椒喷雾是没有问题的,不是这样的。我们会展开必要的工作以杜绝此类事件发生。”Rochester市长Lovely Warren则提到,自己也有孩子,而涉事女孩也只是孩子,没有哪个母亲想看到儿女被这样对待。

2月1日,纽约交通联络主任Justin Roj布了对涉事警方立即停职的消息。这些警察的姓名未被公布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