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bank用户注意!网上出现【Maybank假网站】!Log In后⚡直接转走大笔钱!


Maybank用户注意了!!!

网上上出现一个假冒Maybank网站!竟然跟官方网站一模一样!已经有网友中招了!

一名网友分享,那天想要转账,不知道为什么当下没有使用APP,而是选择打开Laptop。他说,已经很久没有使用电脑转账了,和往前一样到Google搜寻Maybank,不疑有他直接点击了搜寻结果的第一个链接。

当时,他没有发现到这是假的Maybank网站。Log in输入密码和资料后,他收到了一条TAC号码的SMS短信,就按照指示去做了。

突然他意识过来了,为什么需要TAC的6个号码!但他发现是假冒网站时已经太迟了!他发现已经有一笔大数目的钱赚取了Lazada。他想要阻止一切,打开电话Maybank App,却再也无法登入!

该名网友马上拨电话至Maybank告知了他的情况,官方建议屏蔽他的Maybank2u和银行卡。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调查中,并且已经收到了许多此事的报告。

从网友分享的图片来看,除了字体、左上角的logo和右上角的功能栏以外,其他地方都和Maybank网站非常相似。这个假冒网站的网址是 https://campaignmay2u.com/。

原文如下:

图/Facebook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