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传奇女子!李子柒刷新世界纪录!YouTube订阅量⚡高达1410万!


你认识中国超红YouTuber李子柒吗?

2021年1月25日,中国短视频博主李子柒,她以1410万的YouTube订阅量刷新了由她创下的“最多订阅量的YouTube中文频道”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!

2017年,李子柒在YouTube发布第一支视频“用葡萄皮做裙子”。此前,李子柒已在中国发布多个由自己创作的短视频作品。

从李子柒的影片中,可以窥探中国乡下自给自足的生活,从中也带出了中国传统文化,吸引了不少来自全世界的粉丝!李子柒也因此在2020年7月16日获得1140万的YouTube订阅,并被列入《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21》。

如今,李子柒在YouTube上的订阅量已达到1410万,刷新了她在去年7月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!

图/mitulvdian

 

图/foodreviewasia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