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超可怕新功能⚡你有多少个小号 & 偷偷Follow谁,大家都能知道!


喜欢开小号偷偷Stalk前任的你,要小心了!

有些人会开几个小号,有的人会用来发私人东西,有的人用来偷偷关注某些人,有的人则是专专follow特殊癖好的账号等等,不过今时不同往日,你的所作所为,很有可能会被发现哦!

图/learnomax

最近,有很多网民发现,Update了Instagram之后,别人可以看到你的小号连结!也就是说,该用户有几个小号,统统一览无遗!超级赤裸!

一名台湾女子表示,她在滑Instagram的时候,随便点进一个网红的账号,发现点击上方账号会跳出“更多来自XXX的内容”,接着对方的小号就直接显示在下方,这一幕让她相当震惊,如果小号被别人看到,感觉超丢脸,直呼Instagram新功能很可怕!隐私都被看光光了!

图/ettoday

由于这个功能才刚推出,根据Instagram以往的做法,不是每个人更新后都会有这个功能,网民说:“只有一些账号有这样的功能,因为Instagram都会分众开放测试。”

也有网民留言说,只要是Private account就无需担心。

如果你的Instagram如此不幸,被赐予了这项功能,那你也无需过于担心,可以手动开启或关闭哦!只要点选编辑个人档案→开启/关闭「显示其他帐号」的功能,就搞定啦~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