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和前男友婚礼「最后抱抱」⚡ 新郎无奈苦笑点头! 网友:看得到痛苦(内有视频!)


图/tiktok

前男友“踩场”婚礼,新娘还甜笑要求拥抱最后一次,身为新郎官的你该怎么做?近日,一场婚礼上新娘的前男友突然现身,没想到新娘发现后,竟然转身向新郎要求,想要与前男友「最后一次抱抱」,新郎答应后,2人就在他眼前拥抱了起来,尴尬的情况让影片在网路上获得550多万人的观看,许多人认为新郎脸上在笑,但眼里却藏不住痛苦。

英国《太阳报》,这支影片近来被分享在TikTok上,影片中可看到,一对新人正在向前来的宾客致意,新娘突然看见一张熟悉面孔,原来戴着口罩的男子是新娘的前男友,前男友原本只是想向新娘握手并祝她幸福,没想到新娘竟然向新郎要求,想和前男友「再抱一次」。

新郎表情看起来有些尴尬,但还是答应新娘的要求。他们俩一抱就是5秒钟,还热情拍背,让他只能微微摇了摇头,但笑容仍坚持挂在脸上。上万网友留言认为,「新郎的微笑带着痛苦」、「老兄,你的表情不会说谎」。还有人鼓励新郎,「你可以找到更好的」,另外也有许多网友大赞新郎有风度。

影片传送门> 点我啦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