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大派福利!首相宣布:推出【5MY计划】⚡5个免费的福利!你一定要懂!


昨天晚上9点,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特别为【直辖区日(Federal Territory Day)】进行一场直播,并宣布政府将推出5MY计划,帮助直辖区(吉隆坡、布城、纳闽)对的低收入户,尤其是受到COVID-19疫情冲击的城市居民。

1.  MyJob

直辖区部在 MyJob 将在都市提供3259个 职位,即比原有目标多出28%的职位,涵盖各领域。

  • 服务业
  • 建筑业
  • 行政工作
  • 清洁工作
  • 制造业
  • 包装业
图/ecentral

2. MySchoolBus

MYSchoolBus 计划为67个廉价住宅区/组屋区的9704名学生提供援助,涉及94名学巴业者。

图/ecentral

3. MyGrocer

政府推出移动式的菜市场,到组屋区以低价出售日常食材,为人民提供5至20%廉宜的日常食材。

Mygrocer已经在30个直辖区的人民组屋区提供服务。

图/ecentral

4. MyFood

MYFood是为城市贫穷人士提供日用品的食物篮,至今已让3万2000户家庭受惠。

图/ecentral

5. MyMedic

MYMedic则是移动诊所服务,为吉隆坡的廉价住宅区/组屋区居民,提供免费的基本卫生医疗服。

图/ecentral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