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瘟父母💥两公婆车上吵架,直接把女儿丢在Highway⚡她吓死了崩溃大哭!


两公婆一言不合,就把气发在女儿身上!根据ettoday报导,中国福建泉州警方日前接获一宗投报,表示在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发现落单的女童,目测约3,4岁。

▲交警发现女童被丢在高速公路上。 (图/翻摄自微博)

当地警方立即赶抵现场发现她吓得坐在车道旁大哭,身旁没有任何大人,只好先带回警局。女童吓得不停大哭也无法说出爸妈资讯。警员在安抚她后,还帮她准备矿泉水、食物与衣服等。

泉州高速交警上月24日下午1时接到报案,报案司机表示,当时有一辆厢型车停在路旁,把孩子放下之后就离开。随后警方终于查到车辆资讯,将父母传唤到警局领人。

过不久,一名自称是女童父亲的男子下午来到警局,称因为和妻子吵架才会把女儿丢在路上,由于他无法提供户籍相关资料,警方只能先将案件交由当地派出所处理,后来证实的确是女童父母,接受批评教育后已和女童一起回家。

▲爸妈后来已带孩子回家。 (图/翻摄自微博)

网友在看到新闻后,纷纷指责该对父母,不管两人如何大吵至脸红脖子粗,也不该把气发在孩子身上。孩子才3,4岁,就被丢在Highway旁,根本是送孩子去死!如果后来车辆稍有不注意,后果不堪设想。

另外,也有网友说,如果女童被路过车辆吓到走去大道围栏后方,其后果也无法想象!

奉劝各位父母,不要养,不会教,当初就不要痒,不要做!孩子本应是上天恩赐的礼物,是个有生命有思想的个体,他/她可不是你爱情里的附属品,甚至一个你可随意丢弃的玩偶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