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服务会不会太周到?点奶茶泼渣男,外卖小哥真的照做!搞定后还内疚递上纸巾!网笑:赚钱不容易啊~


中国有一名用户在购物平台“美团”上订购了奶茶,并在订单备注了“摔那渣男脸上就行”的要求,没想到骑手接单后竟然真的把奶茶摔在目标男士的脸上!骑手泼完之后也觉得不好意思,毕竟两人素不相识,上来就是一杯奶茶甩在人家脸上,慌忙之下小哥还内疚地拿出纸巾递给该男子,引网民发笑。

图/chinapress

综合中国媒体报导,这名骑手在1月26日接获这个奇葩订单,有人点了一杯奶茶要送到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北院去给一名男子,男子被通知取餐时疑惑“是我的吗?”结果外送员随即将奶茶往男子身上泼去,之后将订单给男子看,原来备注上写着“送到了不用对他客气,摔那渣男脸上就行。”被泼奶茶的男子当场傻眼,幸好这个订单没有引起两人的冲突,不然就是另一个故事…哦不,是“事故”了。

视频发布后,引发网民热议。有网友认为,“外卖小哥太耿直啦”,尽职尽责满足了客户的需求。也有网民认为,外卖小哥这种做法欠妥,不明缘由就恶意伤害了他人。还有一些网民调侃,“以后会不会出现小哥打人业务”。一些网民甚至对视频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,认为这是摆拍视频,为了博眼球赚取流量。

图/sina

1月28日,美团方面证实了此事,并表示平台确实除了送餐外也有跑腿服务,用户在订单备注了“摔那渣男脸上就行”的要求,骑手未经慎重思考就照做了。目前,骑手与被泼男士已达成和解,平台也对外卖小哥进行了批评教育。美团外卖表示,确实有除了送餐以外的跑腿服务,但类似“泼奶茶”这种不文明行为是坚决禁止的,外卖小哥虽然“万能”,但服务应该有界限。
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