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安全!POS Malaysia新措施⚡收到包裹时不用给IC!只需念出SMS的6位数验证码就OK了!


经常网购的朋友是不是收到Abang的包裹都会被要求提供名字和身份证呢?

图/RedChili21

大马邮政局(Pos Malaysia)推出新措施!从即日起推出6个数字确认码,让民众在接收包裹时无需再报上身份证,也借此提高了其安全性!

大马邮政局在其官方面子书发文表示,民众从即日起接收任何包裹时,都会收到6个数字的确认码,民众只需要为递送员报上号码即可。

大马邮政局指出,递送员在递送任何包裹时,民众会首先收到要递送的手机短信通知,而短信内容中也包括了6个数字的确认码。

这个新的服务方式相信是为了让民众在接收任何包裹时,都能在安全的方式下接收,而不会让任何不法份子有机可乘,冒充邮件公司趁机索取费用。

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