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老婆怀孕了,请你家关WiFi」⚡被奇葩邻居上门贴纸条,女子神回复!


图/chinapress

近日,山东青岛一住户外出回家,刚到家门口就发现门上被贴了一张纸条,还看到隔壁邻居家也被贴了。纸条是楼下邻居贴的,因为他的妻子怀孕了,担心辐射影响胎儿,便要求邻居不在家的时候,和晚上睡觉的时候把WiFi关闭,并“请邻居配合”。

随后该女子回帖“反击”上面写道,爸爸晚上要在家加班,自己白天还要上网课,WiFi不能断,并在结尾说道“要不你们搬家吧”。网民纷纷激赞女子回帖不仅礼貌,还让人感觉骂得好。

网友对于回应一面倒叫好,称不该惯着这种缺心眼的邻居,“你怎么不拔掉你家微波炉和冰箱呢”、“他自己家不用电器不用网、不用手机?太搞笑了”、“必须要搬到原始森林才行”、“智商越低辐射越强”、“千万别生孩子,脑残会遗传”。

图/chinapress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