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得去Update!MySejahtera新版本⚡添加3个新功能!MyRisk功能可以检查自己的风险程度!


大马人注意!MySejahtera APP已经推出新版本更新!

MySejahtera APP最新的版本为1.0.26,这个新版本新增了多项新功能,用户可以查看自己的检测报告,还可进行自我申报和检查自己的风险程度。

#1 查看自己的检测报告

如果你是在国家公共卫生实验室(Makmal Kesihatan Awam Kebangsaan)或MKAK进行冠病检测,那么你的检测报告将会在MySejahtera APP中显示。你可以直接在MySejahtera APP查看自己的检测报告。

#2 确诊患者自我申报病状

如果你是冠病确诊病患,不过卫生部还未安排你入院接受治疗,你可以选择通过MySejahtera APP进行自我申报。你可以申报每天的状态和症状,也就是打开MySejahtera APP,接着进入Helpdesk功能。

再接着你需要点击Saya telah disahkan COVID-19 positif dan sedang menunggu panggilan dari KKM。填写个人资料,如电话号码、电邮、地址、州属、县市等。选择你的检测类型,并上载检测报告。卫生官员将会联系你。

#3 检查个人的风险程度

新版本的MySejahtera APP也加入了MyRisk功能,你可以检查自己的风险程度。首先你需要选择自己近期是否去过购物中心、餐厅灯地区,还有你去这些地方时是否有保持安全距离和佩戴口罩。系统将会显示你的风险程度。

如果你还没更新MySejahtera APP至1.0.26版本,那你可以通过各家软件商店进行更新。

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