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阵仗!雪州惊现多达14辆救护车,到一家塑料厂载走大批新冠病患!


昨日,无拉港新村工业区突然出现14辆救护车,原来是来接Kluster Sebelas的新冠肺炎患者!

由于14辆救护车太大阵仗,社交媒体疯传视频,引起网民关注与热议。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患者早就在五、六天前已经确诊,只是卫生局延迟至昨天才来接走病患。

Kluster Sebelas感染群来自这个工业区的一家塑料厂,根据卫生部截至1月31日数据,Kluster Sebelas新增113宗病例,累计238宗病例,当局共筛检809人 ,目前有2人已康复。

图/chinapress

该区上个星期传出88宗确诊病例,卫生局载走确诊者后,昨天早上再度载走十多名病患。

加影市议会神建华说,第二批的确诊患者被载走前,是被隔离在工厂业者增建在工厂后部的大帐篷内。

他已联络有关工厂业者了解情况,业者告诉他,这批患者是被送到沙登方舱医院,属于无症状患者,不过,业者不愿透露被载走的确诊人数。

因为第二批病患已经确诊了五、六天,所以预计卫生局会在2月4日让他们结束隔离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