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手机用户看过来!一定要留意⚡每个月电话费的Payment Bill!小心被这些收费SMS扣钱!


大家一定要小心啊!最近发生电讯公司前客服主管和某些公司的高层人员涉嫌向“内容提供商”提供客户的电话号码,导致用户在不知情和没有获得用户同意的情况下,通过简讯服务来征收订阅费,乘机捞一笔!

图/techcrunch

有很多手机用户都曾经收到一些奇奇怪怪的SMS或是被各种手机简讯SMS扣除电话费!相信大多数人看到这类信息时,都会当作看不到,或是置之不理。但这样是不行的噢!因为这很有可能导致你就此掉入陷阱信息,然后每个月傻傻的被骗了一笔钱也不知道!

图/beetify

曾经就有网友投诉表示,自己的后付手机号码经常收到一则SMS就征收3令吉的费用,对比账单后才发现自己最后被这些收费SMS征收一大笔钱!

图/beetify

大家知道吗!其实手机会收到这类收费SMS,大部分都不是用户自己去启动的,反而是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,被被开启这些服务或订阅!

但由于大多数用户都不会经常性检查账单,因此也没有第一时间发现自己无端端被扣钱了。所以在这里温馨提醒各位手机用户!请务必要检查好每个月的手机号码账单(Payment Bill),千万不要因为嫌麻烦,而不理它!

图/beetify

如若有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SMS被征收费用的话,可以第一时间回覆STOP ALL 去发来的号码(例如STOP ALL send to 33373)。或是拨打电讯公司的客服热线去要求取消以及退款,来停止这些收费SMS。如果电讯公司不理会的话,用户可以向政府部门MCMC作出投诉。

大家切记一定要小心提防这类收费SMS啊!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