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ep得好好!54岁麦玲玲少女旧照被翻出❤多年来都没有怎样变过!网民:年轻时的她蛮可爱的~


每年新年你最关注的是什么?当然是生肖运程啦!而最著名的“风水师”当然是数一数二的香港堪舆学家麦玲玲啦!

图/香港01

早前麦玲玲在早年批中国女星郑爽有桃花劫,被指“神预测”引起广泛讨论,最近有网民翻出麦玲玲年轻时的照片,赞学生时期以及穿上婚纱的麦玲玲也是美女一枚。

现年54岁的麦玲玲向来很有观众缘,当陈年旧照被翻出后,网民纷纷大赞她可爱、漂亮,还说她保养得很好,多年来没有怎样变过。

图/星洲日报
图/星洲日报

照片中的麦玲玲变化不大,除了有婚纱照之外,还有生活照和学生时期的照片,“算keep得好,几十年都没有怎么变过”、“还蛮可爱的”、“属上镜类型,如果不是都不会那么有观众缘”,不过有网民就认为她年轻时撞脸陈奂仁。

图/星洲日报
图/星洲日报

麦玲玲的旧照突然遭疯传,对于网民的赞赏声,她受访时谦虚拒绝自称为美女,又自嘲年轻时的样貌比较成熟,忆述19、20岁时曾被人问到她是否20、30岁,不过被称赞美女仍然感到开心。

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