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最靓的仔⚡短短几天,刘德华抖音圈粉已超过4000万!好厉害啊!


最近抖音最大的新闻就是天王刘德华入驻该平台了!


图/抖音

近日有网友发现,刘德华开了抖音帐号,实际上,该帐号22日已成立,并PO出第一支影片。影片中,刘德华就满足了粉丝们的心愿,神还原《无间道》天台名场面。“以前我没得选择,现在我想开抖音”等经典台词的重现,让网友惊呼“爷青回”!

看到偶像来了,资深粉丝贾玲也在第一时间线上追星,留言”所有人往后退,傍一给姐让出来“,刘德华也亲自回覆“给你!玲儿!”

除了狂追爱豆的贾玲,紫棋、张艺兴等新生代明星,曾志伟、苗侨伟、应采儿、蔡少芬等知名艺人也纷纷发视频致敬刘德华,半个娱乐圈都来为刘德华捧场。

图/sina

而1月27日,短视频平台抖音宣布天王刘德华入驻,这是刘德华出道40年以来全球首个社交账号。截至29日12时许,刘德华抖音账号粉丝量已破4000万+人,空降抖音明星爱DOU榜榜一,不少粉丝纷纷表示“专门下载抖音追华仔”“以后就驻扎抖音了”,天王的影响力再一次得到充分证明。

图/微博

今日最新上载的就是刘德华唱新年歌《恭喜发财》,一开口就感觉要过年了,让粉丝听得泪光闪烁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