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 没钱就别生孩子!」美女奥运金牌得主称「不要捐钱给穷爸妈」还批评他们生育「很不负责」!


据外媒报道,近日,25岁的俄罗斯艺术体操奥运冠军塞瓦斯蒂安诺娃(Karolina Sevastyanova)在一个网络问答环节中,批评穷人家不该生小孩,还直指他们「这些人的选择很不负责任」,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。

图/instagram(karolisha.s)

塞瓦斯蒂安诺娃生于1995年4月,在 2012 年伦敦奥运会艺术体操女子团体全能的比赛中,她与队友发挥出色,摘得金牌。同年,她还被选为参加 2012 年奥运会独联体国家中最为美丽的女运动员。

图/instagram(karolisha.s)

在取得奥运会金牌后,17 岁的塞瓦斯蒂安诺娃选择急流勇退,告别体操竞技场。她先是在莫斯科国立大学攻读了学士学位,随后又尝试了电视台主持人的工作,而如今她的主业是时装模特,在instagram上拥有着超过 60 万的粉丝。

图/instagram(karolisha.s)

她在instagram上的一个问答环节说,她宁愿将钱捐给动物福利组织和其他慈善机构,也不愿帮助经济条件差的父母,她认为这些父母很不负责任,「我们不是生活在无法控制生育的石器时代」、「当你已经知道无法照顾一个孩子时,为什么还要继续生第二、三、四个呢?」。

她还指出:「如果你不能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未来,这对他们公平吗?」塞瓦斯蒂安诺娃说,她不想为那些穷父母不负责任的行为买单,所以不会对他们伸出援手。

图/instagram(karolisha.s)

塞瓦斯蒂安诺娃的这番言论曝光后,引发网友正反两面热议,部分人不同意她的观点「一些家庭可能遭遇悲惨的意外,而失去经济能力」并指责她「没有同情心」;不过也有人表示支持「完全正确!我也不明白为什么穷人家要生那么多。」、「她提出很好的观点,如果付不起养育孩子的钱就请别生,也别指望别人能帮助你!」、「真相有时候很伤人」。

难道穷父母就不配拥有小孩?你同意她的观点吗?不放在留言区写下你的看法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