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回颜值颠峰!40岁阿娇被封“超美妲己”❤网民激赞:靓到绝!


现年40岁的香港艺人锺欣潼(阿娇)自从与前夫赖弘国离婚后闭关休养,而在去年2020年年中阿娇终于复出现身直播带货节目,可能过于放松,身形明显发福的身形引爆网友热议。

图/微博

一直被指身形反复的阿娇在新电影《封神之妖狐王妃》饰演苏妲己一角,而男主角则是扮演霸气帝王的沈震轩,随著有关电影释出部分剧照,阿娇的造型令网民赞叹美若天仙,连沈震轩都留言大赞:“超美妲己”!

图/微博
图/微博

在戏中阿娇重回颜值颠峰,尽展气质,穿上戏服策骑,既有型又美丽;其脸型也比之更修长,下巴尖尖轮廓突出,网上评论一面倒有赞无弹!

图/微博
图/微博

《封神榜》里的妲己貌美如花,妖艳动人,此前也有不少女星曾饰演这一经典角色,当中包括温碧霞、林心如、张馨予、范冰冰、吴谨言。

图/东方日报

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