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为SPM考生最强的后盾💪教育部宣布:于DidikTV@NTV7教育节目增设SPM学习内容时段!


疫情无情,教育有爱~面对大马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,学生就算停学也不停课,纷纷转上网课及在家学习。

如今,2020SPM应考生即将在2月22日应付迟来的考试,为此教育部宣布,即日起(27日)在DidikTV@NTV7教育电视节目,增加专为大马教育文凭(SPM)考生的学习内容播放时段。

►图/bharian

教育部发文告指出,这个时段的学习内容将会专注帮助2020年SPM 考生应考,让他们做好准备应对考试。

文告说,这个额外的节目内容是在周一至周五,下午3时至5时在NTV7电视频道播放。学生除了可以在电视收看NTV7之外,也可以通过xtra.com.my同步收看。

►图/bharian

教育部也在同一电视频道,于周六和周日,增加5个小时的节目播放,分别是早上9时至中午12时,以及下午3时至5时。

随著这次播放时段的增加,让电视教育(TV Pendidikan)节目的单日播放时数达到11小时。

节目播放时间表可以在教育部官网www.moe.gov.my,以及教育部官方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查询。

教育部相信,所准备的电视教育节目可以被学生、教师和父母善用,成为一个有效的居家学习方法。

教育部官方文告: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