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拿督打人事件!不爽邻居要求修剪树⚡拿督爆打她!没想到受害者的背景,竟然那么强大!


自从一名Dato在火锅打人事情爆红后,大马屡屡出现有关“Dato”的新闻!

今日再传出一宗拿督打人事件,而这次受害者的背景也十分强大,她不仅仅只是马华元老丹斯里黄木良的女儿,还是一名女律师。

此事件的导火线则是因为后者留字条,要求拿督邻居修剪门前水蓊树树枝,岂料却因此引起拿督邻居不满,闯入她家怒吼“我要给你一个教训!”,并将她爆打一顿。一起来看看这一起事件的来龙去脉!

根据《东方日报》报道,女事主黄贝环接受该报访问时说道:“对方所栽种的水翁树在果实掉落时,会引来如蚂蚁、松鼠、老鼠甚至是蝙蝠,并到我家筑窝以致墙壁、院子及屋顶皆遍布排泄物,我在一年前就已告知对方,但他并没有采取行动。”

她说,她在案发前一天(12月26日)在邻居妻子的轿车处放上一张纸条,要求对方将果树过长的树枝砍除,没想到却引起拿督不满,隔天不仅用碎石丢向她家门,还来到她家猛敲门,她在开门时,遭对方闯入,后者抛了一句英语“我要给你一个教训I want to teach you a lesson!”后,开始对她施暴。

图/东方日报

“由于是高级住宅区,住家都没有围篱,所以他很容易就闯进来。”

“邻居用力的抓著我接著掌掴,并拉扯我的衣服内衣,及把我的眼镜和手机抢走,再将有关物品反复猛掷在地,直至损坏。”

“他还将我推倒在地猛打,甚至把我推去撞车,过程皆被巡视的保安员看在眼里;我亦在他们的协助下向警方投报,并到马大医疗中心验伤。”

她透露,对方的暴行导致自己的脸部、颈部、头部、胸部、肩膀、背部及拇指负伤,逼不得已下到脊椎护理中心进行至少20次疗程,以治疗肩膀及脊椎的伤势。

“在本月22日,马大医疗中心已对我的伤势提出医疗报告。”

另一方面,十五碑警区主任安努亚助理总监在受询时证实接获投报,惟目前仍未择定援引哪一刑事法典条文开档调查。

“警方将传召涉案人等录供后,方得以决定。”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