线上系统故障!CIMB Bank即时转账服务⚡暂时无法运作!用户受促使用其它方式进行交易!


各位CIMB银行的用户请注意!近期,CIMB Bank线上服务系统(Online Banking)面临着故障的问题!所有用户暂时都无法正常进行转账!

图/Youtube

CIMB Clicks在今日出现故障问题,大批银行用户无法使用即时转账服务(Instant Transfer)来进行网络转账,一点开转账页面,系统将会显示系统暂时无法运作的提示【Sorry, servic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. We apologise for the inconvemience caused】。

图/brighthunnie

针对上述情况,CIMB官方也发文表示,CIMB Clicks平台目前正在经历异常高的流量,因此将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。

此外,目前Instant Transfer转账功能无法正常运作,且面临故障。建议用户暂时使用Interbank GIRO(IBG)或DuitNow等其他方式来进行转账交易。

另外,从CIMB的维护页面可清楚看到,Instant Transfer功能被置于维护状态,CIMB也已经在努力修复该故障,各位用户请耐心等待直至另行通知。

大家赶快把这项消息告诉家人朋友们知道吧!尤其是有用CIMB的用户!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