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or人看过来!柔佛州政府推出⚡援助计划!内附申请表格!


各位柔佛的子民注意看啦!好消息来啦!柔佛政府近日推出了【寻找有需要帮助的人】计划(Cari Orang Memerlukan Bantuan)。任何遇到困难、生计问题的柔佛子民,都可以向州政府提出援助申请!

图/nst

这项【寻找有需要帮助的人】计划,提供了一系列的援助配套,其中包括了现金援助、技能培训、课程、商业用具、医疗、辅导等。

有兴趣的柔佛子民可以下载以下的申请表格,填完资料后,把表格提交到附近的社会福利局就OK了~但大家要注意!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21年2月28日!记得不要错过这项援助计划了~

图/ Facebook

【寻找有需要帮助的人】计划申请表格下载:Borang Permohonan Perkhidmatan/Bantuan

这张申请表格所需的资料包括了申请者所在的县市、国会选区、州议会选区、申请者姓名、身份证号码、地址、年龄、宗教、性别、电话号码、婚姻状态、工作情况、身体健康状态。最后选择想要获得的援助就完成了!

想要申请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啦!赶快去填写表格吧~也记得把这项消息告诉Johor的朋友哦!让他们也一起去申请~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