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可以退休了!」24岁网红儿子偷偷为父还清房贷⚡父亲感动转赠:我所拥有的就是你的!


英国一名24岁网红Jamie Nyland于10年前开始以经营YouTube频道、网上拍片赚钱,至近日终存够钱为爸爸还清所有房贷。当他告知爸爸这喜讯时,爸爸得知后竟感动到落下男儿泪,直呼“你是世界上最棒的儿子”,随后又表示“属于我的也将属于你”把房子转赠儿子,深厚的父子情让人为之动容。

24岁男子Jamie Nyland来自英格兰格洛斯特郡(Gloucestershire),他在社交平台TikTok上拥有逾240万名追随者,其个人YouTube频道也有超过18.3万人订阅,名副其实是一位“网红”。他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短片,展示他向爸爸Richard送上一个最窝心的惊喜。

在片中,Jamie先是走进爸爸Richard卧房,把家门的锁匙抛到对方手上:“我把你的房贷缴清了,我刚刚打电话给银行,把你剩下的每一分钱都付清了。” 爸爸起初还以为这是恶作剧,Jamie只好再次重申已还清所有贷款:“我发誓,你现在拥有这整栋房子了。你整辈子都在努力工作,现在可以退休了。”

听到儿子这番话,爸爸Richard一开始还以为这是平时拍影片的玩笑,不断摇着头说没有。直到他意识到这一切都是认真且贷款已付清时,他忍不住激动落泪,用手擦去泪水并说无法接受。

不过爸爸Richard很快又将锁匙交给儿子:“你是世界上最棒的儿子,这房子也是你的,我所拥有的东西就是你的。”在影片最后,父子2人相拥落泪,Jamie还依偎在爸爸胸口哭泣,场面感人。

这段短片打动不少网民,在TikTok平台上已获得过百万人次观看,很多人都大赞Jamie是个很棒的儿子,纷纷留言表示“你是个很好的儿子,你爸爸值得拥有一切”、“你们很幸运互相拥有大家”、“你爸很棒,养育出一个充满爱的孩子”。

影片传送门>点我啦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