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国超良心超市豪派16个月Bonus给员工⚡ 连Part Time也能领近5个月花红!太羡慕了!


疫情影响,花红无望?但这一家新加坡连锁超市则豪派花红给员工,最高可达16个月,这不禁让人感到羡慕。

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昇菘集团在本月21日发布通告,为了感谢员工的付出,今年特意加码可变动花红(Variable Bonus),所有合格员工可获得集团税前利润的20%分发。这意味,该集团员工的2020年整体花红= 原有的1个月固定花红(AWS)+20%的可变动花红(Variable Bonus),太爽了!

从通告可见,除了原有的“第十三个月花红”的常年工资补贴(AWS),20% 的“可变动花红”(Variable Bonus)是依据各职位级别所发放的。普通职员获7个月花红、助理主管至高级主管获11个月花红,助理经理以上则近15个月花红。除了主管和普通员工,就连兼职员工近4个月的花红。

这个通告曝光后,不少网民看了也纷纷留言:“我天?!什么好运气能碰上这样的老板?”、“还缺员工吗?”,都羡慕起这一家新加坡连锁超市的员工了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