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能吃还能护肤!国外爆红「纯天然生番茄洗脸法」🍅有效淡化痘疤和痤疮!


番茄,aka西红柿含有丰富的钾,维生素C和纯天然抗氧化剂,多吃对身体好。但其实番茄也能用于保养之中,对于我们的肌肤很好,甚至是有效治疗痤疮和疤痕!

图/Merrifield Garden Center

早前,一家来自加拿大的美容院专页分享了一个关于用“生番茄”来清洁脸部的帖文,据说效果极佳,引多达138K人分享!

图/clean Green Simple

据悉,番茄主要是因为番茄红素,番茄红素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,可以让皮肤增加一层保护因子和增加胶原蛋白的产生,并且帮助皮肤细胞再生的功效。同时有效改变皮肤暗淡无光,让肌肤恢复及增加光泽感。另外,番茄也可以减少黑头,粉刺,尤其是痤疮引起的红肿且帮助减少痤疮和瑕疵。

图/Facebook

教你如何使用番茄清洁脸部:

步骤一:首先,先切掉番茄的顶部(完整的绿色茎), 不要将番茄顶部切得太薄,这样会更方便使用。(只需要番茄顶部,剩下的番茄可以吃掉)

步骤二:在切了的番茄上撒少许糖,接着以小打圈的方式轻轻擦洗番茄。(在水槽上擦洗)

步骤三:洗干净后的番茄即可往脸部打圈方式轻轻擦大概10-15分钟,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。

该帖文目前已经多达138K人分享和4.6万人点赞!不少网友试后留言纷纷大赞这个清洁脸部的方式,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一试哟!温馨提示:此法因人而异,不一定适合所有人群,如若出现敏感请停止使用。

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