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验不知道,一验吓一跳!麻坡1家具厂,543人「无症状」确诊⚡全部没请病假+体温正常!


病毒防不胜防!没有人请假,体温全部正常,却在接受新冠肺炎筛检时,验出超过五百人感染新冠肺炎!

《中国报》报导,这件事发生在麻坡的一间家具厂,该厂有约1400员工接受检测,结果验出共有543人无症状确诊!

他们全部都是在职员工,分别有31名是本地员工,另外512名则是外劳员工。

据悉,确诊员工近一个月来从来没有拿过病假,并且遵守标准作业程序,在检查体温时全属正常,只是没想到有那么多人在无症状情况下检验呈阳性。

同时,堡发资源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发文告证实,这家位于麻坡县巫金双溪拉也武吉巴吉柔叻工业区的家具厂,爆发COVID-19感染群。

卫生局获悉后,已经勒令该工厂及另外至少5座厂房及一个员工宿舍区,从昨日起至2月3日暂时关闭。相关工厂也连夜配合卫生局赶工预备一个可容纳600人,利用铁皮建成的临时隔离所,并等待卫生局安排确诊员工进行隔离。

图/chinapress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