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肮脏!送餐员拍下“脚踏垃圾送餐”画面疯传!网民:这真的是发生在马来西亚吗?都没鼻子吗?


天啊!组屋脏到吓人,送餐员看傻眼了!

据《The Start》报导,社交媒体Tik Tok流传一则视频,一名外卖送餐员拍下了他工作生涯“触目惊心”的一幕,引起网民热议。

在视频中,他写下了“因顾客要求把食物送上楼,却遇上组屋升降机故障,他不得不爬上楼梯”,只见组屋的公共区域和楼梯上尽是垃圾。

该视频曝光后,有网民说,“这真的是发生在马来西亚吗?大家都没有鼻子是吗?” 、“这组屋居民什么时候要Gotong Royong(清洁运动)?也太脏了吧!” 不解为何该组屋居民能忍受如此恶劣的环境。也有网民留言给该外卖员打气,鼓励他继续加油。

虽然送餐员没有说明组屋的名称,但从画面来看,不排除是曾被冠为“全槟最肮脏组屋”的北赖直洛英达组屋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