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KN批准大宝森节游行⚡参与者不能超过10人,不能中途停下,禁止音乐伴奏!


由于我国正处于行动管制令(MCO 2.0)阶段,多数涉及聚集的活动都必须取消。而本周四(28日)是我国印度同胞一年一度的大宝森节,根据国家安全理事会(MKN)指出,批准大宝森节庆典游行活动,但条件是游行队伍不能中途停下,随行者不能超过10个人。

示意图/光华网

联邦直辖区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今日透过推特宣布,国家安全理事会批准下周的大宝森节,战神姆鲁甘(Murugan)的游神活动。

“即姆鲁甘游行队伍,在1月27日从城市路(Jalan Bandar)兴都庙,游行至黑风洞,并在1月29日从黑风洞返回城市路的兴都庙。”

安努亚慕沙也说,整个游行队伍的参与者不能超过10人,游行中途也不能停在任何地点,也禁止音乐伴奏。

他指出,就如往常般,吉隆坡市政局将监督游行的标准作业程序。

示意图/中国报

较早前,国民团结部曾在1月18日发文告指出,落实行动管制令(MCO)和有条件行动管制令(CMCO)的州属,禁止在住家和兴都庙举行大宝森节的庆典。

该部指出,配合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1月11日宣布的管制令措施,当局和兴都教相关领导,卫生部及国家安全理事会进行讨论后,作出以上的决定。

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