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可怕了!患癌病逝男子想要土葬, 家属竟找“中介”拐活人灌醉,钉上棺木杀人调包!


为帮逝去的亲人逃避火化,男子竟找人调包尸体,一名智力障碍者因此被封于棺中遇害!

大陆广东一名黄姓男子,2017年2月因为癌症病逝,生前曾说过要土葬,在他过世后,家人却坚持要火葬,黄男弟弟为了帮哥哥逃避火化,找人诱骗一名弱智男,将他灌醉后封死在棺材里,最后送入火化焚烧。

综合陆媒报导,这起骇人听闻的案件发生于2017年2月19日,弟弟为完成哥哥遗愿,通过朋友介绍,认识戴姓男子、温姓男子以及黄姓男子,温姓男子以调包尸体一事与死者弟弟取得联系,表示愿意寻找尸源。

同年3月1日,黄姓男驾驶一台面包车经过陆丰市,见有先天性智力障碍的林姓男子独自在路边的垃圾桶旁捡拾垃圾,便下车将他诱骗上车,然后黄男到小卖铺购买红米酒给林男喝,等到林男不省人事后,把他放入事先准备的棺木里,用4颗钉子封住棺木,将其杀害。

“我买了六支酒和一支水,在车上把事先买好的酒给他喝,他喝酒喝到吐,我又继续给他喝。”

封好棺木后,黄姓男将其摆放在原来的位置,用一些树叶盖住,随后致电温姓男子说,现在有尸体可以对调了。

第二天,黄姓男与中间人温姓男向死者弟弟收取人民币10.7万元,黄姓男子从中分得人民币9万元,并约定哥哥出殡当日调包棺木的事宜。

同年3月3日中午,哥哥出殡时,棺木被弟弟私下请的工人秘密送到陆丰市河东镇土葬。随后,黄姓男将装有林男尸体的棺木调包给家属,最后交接给殡仪馆工作人员火化。

根据报导,林男被活活烧死的事件仍曝光,2020年9月,黄男犯下故意杀人罪,判处死刑,缓期2年执行,并终身剥夺公权;至于违法所得9万元人民币,必须上缴国库;之后,嫌犯不服,提起上诉,但2020年12月15日,广东省高院驳回上诉,维持原判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