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又sot了?账号被强行Logout再Login⚡只有iPhone用户有这个问题?


Facebook无端端被Logout?不止你有这问题而已!

近日,有不少网民表示打开手机的Facebook App突然跳出“Login Error”,一度以为自己的Facebook账号被Hack掉了!

图/Apple Support Community

由于2018年Facebook坦诚受到黑客攻击,不少人被强行登出,所以网民非常害怕将面临个人脸书消失的风险。但重新登入输入密码,Facebook还是可以稳稳的login!到底是哪里出错呢?

图/Daily Express

根据东网报导指,Facebook在星期五(22日)晚上出现故障,先是欧洲和美国有数千名用户被强行登出后再也无法登入!而其他国家,包括香港、台湾和马来西亚,只有iPhone用户会遇到这个问题,重新登入的时候还会出现”连接阶段已过期,请再次登入”!只要按”确认”后,跳回大头贴就会自动重新登入,也能正常使用!

图/engadget

而监察故障网站【Downdetector】则表示Facebook有大量用户回报问题,其中无法登入用户占了85%不过Android用户没有受影响!台媒ETTODAY指,Facebook官方也回应发现部分用户遇到需要重新登入问题,正在设法尽快修复!

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